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这不公平的世界

【藤梦】负面/恐惧杂题

1. 半夜吱嘎作响的卧室木地板

(两人交往背景)(大写的ooc)(慎入!)

我梦还记得藤宫第一次到他的房间时那惨不忍睹的场面。

——藤宫站在卧室门口,看着实验室和一门之隔的卧室,门里门外如同表里世界般的诡异画风差距,试探着绕过一个袋子往里走了一步。正当门口探出半个脑袋装鸵鸟的我梦惊叹于恋人傲人的身高和大长腿时,只听吱嘎一声响,眼前的高瘦男子被突然弹开的柜门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哦,完蛋。

我梦一边为了恋人的自尊拼命忍笑,一边又开始隐隐担心起某人会不会真给他来一场内务整理教育,于是熟练地绕过障碍物凑到藤宫身边想拉他起来,又被藤宫黑了一个度的脸色吓得默默收回试探的小手。

我梦:惊恐 .jpg

所以坐了半天地板的藤宫只能自己爬起来再安慰一下满脸写着小心翼翼的我梦。明明自己摔了一跤,倒是这个小家伙一副好像被欺负了的样子。

藤宫这么想着,更觉得自己是在一个喜欢到处屯粮的花栗鼠窝里。

经过这次以后,我梦明显不敢再邀请藤宫住自己的屋子,在拜托几位同学之后大家一起收拾了整整一天,把必要的资料设备带走之后,也就任由这个房子从此进入自闭状态。

反正藤宫的房子住的一样舒服。我梦这么想着,默默打扫掉自己创造的实验废弃物。

今天饲主回家也收获了一只乖巧整洁的花栗鼠呢。

再回到自己最初的房子,打开灯的一瞬间,我梦竟然有种时空交错的既视感。

房间里的东西都被清理出去,简直干净得有些陌生,墙上的挂钟不知什么时候停掉了,关上身后的门,屋子里回荡着自己清晰的心跳声。

安静得有点瘆人啊……

附近的住户也逐渐搬走了,整栋楼只有零星的几家灯火,配上眼前空置许久了无人气的房间,简直是恐怖片的标配。

回这里住一晚也是没得选择的选择,毕竟第二天去考查的地方离藤宫家里实在太远,附近又没个住处,能勉强休息的地方就这么个老房子了。

我梦拍掉沙发上的灰尘,把光秃秃的床板打扫了一圈,搬出柜子里有些潮湿的被子,坐在床边喘了口气。

这次出差实在是太久了,接近一个月没看到藤宫还真是有点想念啊,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

废了好大力气铺好床的人留了一盏小夜灯照亮,抱着被子半天睡不着。

我开始想念家里的被子了。我梦抹了把脸,笑话自己越来越吃不了苦了,当初这房子自己住得不也挺舒服的,怎么现在就开始嫌弃了。

他小小的打了个哈欠,心里感叹着真冷啊,裹紧被子迷迷糊糊睡着了。

直到深夜里突然啪的一声,夜灯突然断了电,屋子里瞬间被黑暗吞噬,我梦猛地惊醒,抱着被子还有几分茫然,而后却突然听到了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

卧室的木质地板传来吱嘎吱嘎的声音,黑暗里,有什么东西在向他靠近!

我梦小心地摸索着床头,印象里这儿应该有一盏铜制夜灯的,他听着越来越靠近的吱嘎声,心里被勉强压下的恐惧如同炸了毛的猫,拉都拉不住地在整个心脏里反复横跳。

他的动作逐渐毛燥起来,也顾不得会不会发出声音让不速之客注意到自己,找到保命武器才是最重要的。

勉强压抑住自己的慌乱,他从桌子边缘一件一件摸过去,无数次懊悔自己这个胡乱堆东西的毛病,房间里回荡着我梦逐渐急促起来的呼吸声和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的吱嘎声。

摸到了!

我梦在心底欢呼一声,汗湿的手心握着灯柄有些打滑,他顾不得那么多,握紧了灯慢慢跪坐起来,摆出个方便移动的姿势,想象着一会儿有什么诡异生物接近就一把砸下去然后撒腿就跑。

他竖起耳朵听着极轻的脚步声慢慢靠近,唯有地板的呻吟一如始终,不禁有点迷惑,这地板这么响了还把脚步放这么轻有什么意义吗?

那个东西靠近了…越来越近了!我梦咬了咬舌尖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听着动静几乎就到了自己身前攻击距离之内,豁然举起夜灯,正准备一把砸下去的时候又听啪的一声,来电了。

灯光里,藤宫维持着小心翼翼的姿势一手扶着桌角,惊愕地看着高举夜灯做自由女神状的我梦。

“还没睡吗?”双方沉默了几秒钟之后,藤宫忍不住笑出声来,上前取下我梦手里的灯,给他裹好被子。

“突然停电被惊醒了,然后你突然进来我还以为有什么东西要袭击我……”

我梦打了个哈欠,如同紧绷的弹簧突然松掉,困意弥漫上来,他往里挪了挪,让出一半被子。

藤宫从善如流地脱掉外套蹭进被子,抱紧思念了许久的爱人满足地叹了口气。

“你怎么突然来了?”我梦迷糊着翻了个身,面对着爱人眨眨眼。

“虽然明天晚上你就结束工作了,但能提前一天见到你是个更不错的选择。”

就不能直接说你想我了吗……我梦心里暗暗翻了个白眼,而后十分没骨气地蹭进对方的怀抱里沉沉睡去。

藤宫伸手关了灯,抱紧怀里的花栗鼠轻轻亲了一口。

一个人住再舒服的地方也不会满足,枕边有你的温度才放得下心、睡得着觉。

———————————————————————

我是怎么把恐惧向写成这种诡异的东西的_(:з」∠)_

我就意思一下写一篇,不会认真祸害这对儿cp的orz,毕竟写的真的不怎么样(大写的ooc)

小萌新悄悄求评论(不你是个老阿姨)

评论(2)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一色 | Powered by LOFTER